版本区别

升级为企业版,实现自主打印和本地部署。

企业版

适用于单一软件

4000元/年费
立即购买

—本地导出—

PDF 适用于DC    免费
JPG 适用于DC    免费
HTML文件 适用于全部    免费

—创意云—

主题模板 免费
素材库 免费

—上传发布—

收费标准同有图会员。

企业高级版

适用于全部软件

6000元/年费
立即购买
包含
有图创意应用合集中三款软件
全部企业版内容。

—本地导出/创意云—

以上三项均同企业版

—上传发布—

收费标准同VIP会员。

企业定制版

适用于单一或全部软件

对自定义解决方案或自定义功能感兴趣?
咨询顾问
包含
团队协作
部署到企业域名服务器
专属客户经理
API访问
定制整合
单点登录
等可能需要定制的内容。
Question & Answer
免费版与企业版有什么区别?还有其他版本吗?
有图客户端软件包含免费版和企业版以及企业高级版。 免费版(官网下载的软件版本默认即是)除无法本地导出PDF/JPG和HTML之外,跟企业版无区别。用户可以使用免费版上传发布获得云服务以及印刷服务。
购买企业版或企业高级版是否包含云服务?
费用不包括云服务费用。对于需要在线阅读的用户,还需要自行准备可以部署HTML文件的服务器(公网访问还需要有公网IP地址),购买企业高级版附赠VIP会员。如果需要上传发布到有图云端企业版按有图会员标准付费,企业高级版按VIP会员标准付费。
我是否需要每年为企业版或企业高级版付费,还是一次性付款?
您需要每年为企业版或企业高级版付费,如果在首年有效期内提前续费将自动享受70%的优惠价,如果过期,原企业版账号将自动降级为免费版账号,再续费将按原价升级处理。有良好续费习惯的客户有图将永远给与优惠和关照!
我可以为多个用户购买吗?
单个企业版许可证可以安装在多台计算机上,但只能由一台电脑同时登陆使用。因为每一次的本地导出操作都将连接我们的服务器以验证该账号的许可证,如果您想为多个用户购买该软件,请选择更多授权电脑的许可证。
Mac上是否提供企业版或企业高级版?
企业版的Mac版本不具备导出PDF和翻页电子书模块本地导出HTML的功能,其余的都具备,但是您可以借助第三方虚拟化软件在Mac上安装该软件。我们建议企业版安装WINDOWS版本。
您的隐私政策是什么?
您可以确定我们的数据是安全的。我们绝不会将其出售给第三方或以任何其他方式滥用它。我们可能会偶尔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送有关公司和产品更新的信息,但您始终可以选择退出。阅读有关我们的隐私政策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