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有图数字创意工具

有图数字创意工具软件Designer Cloud能够更快、更轻松地高效设计用于印刷或屏幕显示的页面布局。能够帮您优化设计和排版像素的多功能桌面出版应用程序。创建用于打印、平板电脑和其他屏幕中的优质和精美的页面。各种功能组件能够轻松调整版面,使其适应不同的页面大小、方向或设备,获得更佳的效果。 

通过该平台,您可以轻松的将自己喜欢的照片、文字放入有图编辑器,H5轻应用、微场景、云画册、纪念册、台历、名片、宣传册等各种可变数据印刷品……

 

通过选择不同的装订方式和纸张,您可以得到不同形态的产品,如骑马钉样式的杂志、硬壳精装书、普通胶装书、蝴蝶对裱画册、绒面高档双面冲印相册等。

 

有图网针对不同的产品和客户需求提供了个性印品(离线编辑)和电子书(在线编辑)两种自助排版工具。在线编辑器简单实用,适合不需要对作品进行设计的客户使用,离线编辑器功能丰富,有巨大的设计发挥空间,适合大多数客户使用。使用有图编辑器,您可以抛弃Photoshop、InDesign、AI等专业软件;远离那些深涩的印刷专业术语;避免和印刷企业做不对等的交流,轻松搞定自己的创意作品从设计、排版、看样、下单到印刷的全过程。 

     

安装

 用户可以通过访问有图网(www.youtucc.com) 首页,下载有图全媒体设计云平台,如图所示:

 

选择对于对应的版本,有图支持windows系统和苹果系统,点击对应版本以后,弹出下载框,根据电脑所支持的下载程序不同,弹出的下载界面有所区别,本案以迅雷下载为例:

 

 

下载界面,选择好文件存放位置,本案文件存放在桌面

 

下载完成以后桌面上有了youtu.exe的图标,双击该图标开始进行有图全媒体设计云平台安装

 

第一步,安装程序提示信息,点击下一步

 

 

第二步,选择有图全媒体设计云平台安装位置,默认为系统的程序文件夹,用户可以自行修改,如果您不能理解此项,请使用默认,点击下一步。

 

安装前确认信息,如果需要修改,点击上一步,如果不需要,点击开始,进行安装

 

 

安装完成以后,出现系统提示界面,点击“退出”。系统会默认启动有图全媒体

设计云平台,或者用户在桌面上点击图标,也可以启动有图全媒体设计云平台程序。

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官方客服qq或拨打4006270521。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