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成长纪念册感想 你的笑脸是我最爱的音符

  

 

  翻开电脑的照片夹,看着宝贝动人的笑脸,全身的疲惫渐渐消散,一种由内心散发的温馨和感动、甚至还有些许自豪,像漾开的涟漪,不断扩散。

  宝贝,你可知道,你的笑脸,就是妈妈爱的音符呵!

  这短短的十天全职陪伴你的时间,妈妈要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你大概已经天真的以为,从此以后每天睁眼看见的都会是妈妈,睡前闻着的是妈妈的气息。我好希望你这个甜甜的愿望能够成为现实,妈妈正在努力的为我们的团聚而奋斗。

  虽然妈妈有点累,但是,这不过才三四天而已,比起本该陪伴你的日子,少的可以忽略不计,但我知道,这段时光对于我还有宝贝你,或许都是 难忘的,又怎能忽略不计呢?

  或许没有离开过子女的母亲,并不知道真正的想念和自责的痛会有多深,亦或许,没有离开过母亲的幼儿,也不会像毛毛这般恋母,不会时刻担心妈妈突然消失。

  在你的世界里,爸爸妈妈想让你的内心充满阳光的快乐,但不是无理的取闹。这一点,毛毛你做的很好,在不少人夸你是乖宝宝后,妈妈内心很欣慰,不是虚荣,也不是觉得你乖妈妈很省事,而是感到,一个懂道理、能够安静的听大人讲话的孩子,至少会是一个内心澄净的宝宝。

  宝贝,妈妈喜欢看到你纯真的笑脸,那是太阳下最美的面庞,那是妈妈爱的音符,这些音符,伴随着你成长的步伐,会化成美妙的旋律,围绕在我们家的周围。相信,那是天籁!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