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年同学聚会卷首语

  

 

  这一天,这是个令人难忘值得纪念的日子。

  这一天,我们班毕业的全体同学,分别二十三年后重逢在这里。相见依然这般自然亲切,涛声依旧,彼此重温昨日的故事。

  这一天,在社会这所大学砺练得更加坚强、成熟的我们:回到了阔别二十三年的母校,和古稀之年的老师们欢聚一堂;畅游了美丽的校园,洒下一串串欢快的笑声。

  怀着“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的心情,当看到一张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庞,当听到一声声真挚而又温馨的问候,我的心中顿生无限的感慨:走过千山万水,历经沧海桑田,在这红尘俗世喧嚣浮华之中,我们还能拥有这样一份弥足珍贵的同学之情实乃人生一大幸事。

  二十三年前:我们在老师们呕心沥血的教导下,他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神情记忆犹新;我们在美丽的大冶二中刻苦学习之余,大家那种天真无暇相互逐戏的情景恍如昨日。

  记得一位官员说过:他一辈子参加过大大小小、长长短短、各种各样的会,唯有同学会让他轻松愉快。同学会是一首情意绵绵的诗,同学会是一曲余音袅袅的歌!如果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又绝是千年的回眸,才使得我们拥有这本珍贵的纪念册?

  同学,这人生中最普通的名词,却饱含着人世间最纯洁的友情。因此,同学情也就成为人生中一种不可或缺、最值得珍藏的一份感情,她至纯、至真,弥足珍贵。茫茫人海,匆匆过客,老同学能够在悲欢离合的人生旅途中再次相遇、相聚,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缘分。

  我们是一群没有血缘的兄弟姐妹,读懂了年少时的轻狂率直,参悟着世界的人生哲理,也许相互之间能够成为一辈子的知己。愿这本凝聚了深厚情谊的纪念册成为我们这次重逢的见证!愿这本定格了欢聚时光的纪念册成为我们未来情谊的桥梁!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