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纪念册上的一篇祝酒词

  十年弹指一挥间,我们轻轻转身,已无法拾起那流水的岁月。十年里有多少个日和月,我们轻轻的走过,身后有多少脚印值得去欣赏,淡淡的痕迹承载着生活太多的苦与乐,悲与喜。
十年前,我们正值花季雨季、朝气勃勃、风华正茂,在人生最难得的大舞台度过了一生中最美好也是最难忘的岁月。转眼间,我们走过了十个春、夏、秋、冬,今天我们的聚会实现了分手时的约定,又重聚在一起,共同回味当年的书生意气,并咀嚼十年来的酸甜苦辣。
回想起了二零零三年,我们依依不舍挥泪告别的情景,这一别就是十年,我们分别得太久太久,我们的一生还有多少个十年!今天的重聚叫我们高兴万分、感慨万分!
  记得在求学时,我们大多都是孩子气、孩子样,如今社会这所大学校已将我们历练得更加坚强、成熟,各位同学已成为社会各个领域的中坚力量,这些都使我们每一位老同学深感欣慰。
同学友谊是割不断的情,更是分不开的缘。聚会虽然是短暂的,但却将永远定格在我们每个人的记忆里! 
十年过去了,但人心未曾老过,老去的是容颜和表情,岁月的痕迹让容颜不再青春,让表情装载老成,让我们怀念那流失的青春岁月,让我们思念那深深的友谊。
很遗憾有些同学因特殊情况,未能参加聚会,希望我们的祝福能跨越时空的阻隔传到他们身边。让我们再一次祝愿全体同学们家庭幸福、事业发达!亲爱的同学们,为我们地久天长的友谊、为我们明天的再次相聚干杯!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