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20周年聚会纪念册序言

  二十年前,我们怀着美好的憧憬,带着放飞的梦想相聚在XXX学校,三年的同窗共读,让我们度过了人生最美好、最纯洁、最浪漫的岁月。

  是否还记得,到校第一天见到老师、同学,走进寝室时的那份感觉?

  是否还记得,军训时我们从陌生人变成亲如一家的兄弟姐妹?

  忘不了初识时的懵懂与呆涩,忘不了输了蓝球赛后的削发光头明志,忘不了集体租车去柳浪闻莺的野炊,更忘不了为了某老师一句无心之言而在运动会上奋发拼搏所取得的双冠。

  怀念学校食堂的大排、隔壁小饭店的肉丝跑蛋(可惜现在吃不出那时的味了)、月底的豆腐乳紫菜汤配饭和家常泡面;

  怀念冬天的晨跑、午饭后学校隔壁的电子游戏室和录像厅;

  怀念各位老师的教导,还有我们在专业课上成就的小电视机;

  更怀念上课偷偷传递纸条的心情,怀念那情窦初开时心灵的颤动……

  怀念的东西太多太多了,只所以有这么多的怀念是因为同学情的至纯至真,像玉壶冰心,似银色月光,没有名利的杂质,没有物欲的浊流,只有共同走过的一段最为宝贵的黄金岁月。

  多少欢笑、多少故事、在沉淀了20年之后依然那么新鲜,那么让人感动,于是回味一下那温馨的岁月,回味一下那纯真年代的心境,灰暗了的心情感觉瞬间灿烂了,失落的心情顿时激动了。

  我们编制纪念册的目的也是为了让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永远留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如今的我们天各一方,但当你打开这册子的时候,里面有我们全体同学满满的祝福,希望全体同学的祝福能让您在人生的拼搏路上带来些许的动力与安慰。

  让我们永远保留那一份真、那一份美、那一份执着,祝福大家!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