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同学聚会纪念册序言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成家的成家了,创业的创业了,继续深造的也毕业了,经历了创业的艰辛,体验了生活酸甜苦辣,收获了耕耘的春华秋实。

  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逢是首优雅的歌,相处是那浓浓的血,相聚是那南飞的雁,那开心的往事,那快乐的校园,不为别的,只为那份纯真的友谊和青涩的依恋……十年前,我们带着幼稚,满怀着憧憬,为了满足对知识的渴求,从各方走到一起,在我们那不能忘记的母校—XXX学院,留下了我们不能忘却的人生足迹。我们获得了知识,培育了友谊,从那我们又信步走向大学。三年后,我们带着各自的憧憬离开了学校。

  十年了,今天我们聚集在一起,放下一切大小事务,惟念同学情。十年的分别,十年的牵念,给了我们相约再聚的足够理由。

  希望本次同学聚会,让同学们能够在短暂的聚会时光中尽情畅谈美好的未来,牵手叙说当年友情,交流彼此感悟、大家相互鼓舞,分享十年来的人生经历。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