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周年纪念册序言 你是我的天使

  

 

   艳阳下的目眩神迷,这一场爱恋,如向日的葵花,追随着艳阳的方向,无法转移的目光,散发着深情的仰慕……情迷意乱,又是一场目眩神遂的迷恋,在阳光烈焰的热情挥洒下,闪耀发光!

  那年,那月、那天、夏末未央,爱情姗姗来迟。那一年,我们相遇在人海,那一月,我们相识;那一天,我们一起坠入爱河。我从梦魇中惊醒,阳光带走了黑暗,我在盛大的阳光之下,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我释然,爱情在那年,那月,那天来临!

  虽然我们当时相遇的有点虚幻,可是我们依然彼此深深的爱着,也许在旁人看来很不真实,但是我们一直都在给自己鼓励,给自己爱的勇气,选择了就义无反顾………在心里默默发逝,不管会遇到什么,一定要坚持下去………

  就像你说的,人的一生很短暂,拥有一分真爱特别的不易,所以我们拼命珍惜,每一次的感动都让彼此的心颤抖一次,泪水只为幸福而流………

  虽然我们相识的日子还是短暂的,可是我已深深把你来爱了,你的天真和你的纯情把我吸引了,你就是我梦中美丽的天使……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