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印刷正在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2013年09月12日09:10 
    【慧聪印刷网】几天前,接到河北白沟朋友的来电,询问打印墨水的事情。白沟是华北地区驰名已久的箱包集散地,据他介绍,现在箱包追求个性化,所以生产箱包的企业都在想办法在皮革上印上各种花纹。过去要想实现这种效果是很困难的,现在有了平板打印机,拜数码印刷所赐,之前无法实现的如今能够实现。他听笔者介绍有家国内著名的制造商开始生产供应墨水了,特地打电话过来询问具体的情况。
    在皮革上印刷个性化图案,成为箱包行业打开市场的新途径
    其实箱包和印刷原本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行业,但是在数码印刷技术诞生之后,二者却拉上了关系。
    也是在最近几天,收到了一位之前同事发来的婚礼请柬。从精致设计的请柬可以看出一对新人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而数码印刷不仅能够呈现良好的印刷质量,还可以融入个性化的内容,让接到请柬的人更觉温馨。
    还是这几天的事情,家中小女和同学去拍写真照。说是照相,其实所有的照片都是打印出来的,如果往数码印刷上去贴,也算勉强沾边。
    责任编辑:刘竞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