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设计纪念册

    如果自已设计,那么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以使您设计的成品符合纪念册制作后期出图与装订的技术要求,避免重复改图所带来的麻烦:    

    1、开始设计建立图像时要准确定好尺寸大小。如果是定做A4竖版纪念册,画布高度是29.7厘米、宽度是21厘米。    

    2、建立图像时分辨率要设成300;  

    3、做图时应注意离画布四周1厘米的范围属于装订范围,请不要在此位置放重要的内容,如留言或人的相片,以避免装订时把这些重要内容封住或裁掉。    

    4、设计时由于电脑显示屏视觉效果总比印刷在纸上的视觉效果有误差,所以没有经验的设计人员在电脑屏幕上设计出来的文字看起来比较合适,但出图效果会偏大,所以比较适宜的文字大小应是10-14号,标题一般用16-18号。    

    5、尽量减少纯色图像比例,比如一张图像设计成大部分都是黑色或其它深色,这样的设计最后制时颜色容易出现比较明显的偏差。    

    北京同窗汇是中国最专业的聚会策划服务公司,专注于同学聚会、同事聚会、战友聚会、毕业纪念册等,公司从事聚会策划6年,有着丰富的策划经验,具有国内一流的摄影摄像团队、为同学、同事及亲朋好友订制属于自己的完美聚会。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