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是真正的精品纪念册(图)

   客户再选择纪念册制作的时候,常常会很迷茫,如何才能做出高质量的纪念册,有图总结多年的成功经验,特别给得出一些经验之谈----纪念册的品质主要由以下几个方面决定:

   首先是高质量的内页和封面设计;一本高品质的纪念册,捧在手里,映入眼帘的是封面设计,封面就像人的脸面,封面漂亮了,才会让人感觉舒服,才会让人想接着往下看。翻开内页,内页的设计是一本纪念册的核心区域,内页的设计必须有艺术感,同时又要有内容,毕竟纪念册是所有同学们影像和资料的集合。有图的设计理念是:把纪念册当做一件艺术收藏品来设计,突出艺术性,又把内容进行充实,同时在封面和内页的设计上保持一致性,翻开纪念册,整个设计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让客户在欣赏自己影像和同学音容相貌的同时,感受艺术的魅力。

 

 

   其次是,高质量的照片和有感而发的文字资料。这就像厨师做菜一样,有了好的原材料,才能做出喷香惹眼的饭菜。同样,客户提供的照片清晰度,照片的创意性,资料的完整性都会影响一本纪念册的质量。做一次毕业纪念册或者聚会纪念册是相当不容易的,所以,建议大家多抽一点时间,找一个专业的摄影师去拍照片,之后再抽一点点去完善自己的资料。

 

   再次是印刷和装订。有了好的素材和高质量的设计,最后就是要印刷精美。有图的印刷分为两种,大批量印刷是采用海德堡四色速霸印刷机印刷,色彩极佳;小批量的纪念册是采用HP indigo大型数码印刷机印刷,色彩还原度一流。以上两种机器是目前国内传统印刷和数码印刷最好的机器设备。在装订方面,有图有专业的装订人员进行流水化装订作业。确保出品的册子在外观和质感上都达到最好的效果。

了解以上几个影响纪念册综合质量的因素之后,大家一定在选择纪念册制作商方面多留心。
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有图,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