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册设计的意义和印刷

    一本成功的画册,除了外表精美,还要充满内涵。能够突出企业的整体形象,包含企业文化,产品内涵。一本成功的画册应该有灵魂,向外界传递潜在的信息。我们应以强烈的艺术表现力去展现企业实力,并打动客户  
    画册设计的意义  现代社会竞争激烈,一本高质量的企业产品画册已经成为一个公司或企业不可或缺的对外宣传和展示的重要道具。例如政府、大厦需要招商画册;房地产公司需要房产画册;政府、公司、企业、酒店等需要形象画册等等。一个成功的企业产品画册设计,能够将一个公司的企业精神、核心理念和企业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一个成功的企业产品画册设计,能够帮助企业从众多竞争对手同行中脱颖而出;一个成功的企业产品画册设计,能够深刻打动它的潜在客户,有效提高客户转化率;一个成功的企业产品画册设计,能够为公司树立大气的企业形象,凝聚企业竞争力,帮助企业在激烈而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先声夺人。    
    画册的印刷  画册的印刷与封装是画册设计的最后一道工序。我们为客户提供了画册印刷和封装的完美解决方案。在我们过去的诸多成功案例中,大部分画册设计采用16开尺寸(即21.0×28.5cm),也有少量做成8开、32开和其他一些特定尺寸的案例。画册的内页建议采用200克纸张,当然也可根据客户要求采用157克纸张,封面和封底宜采用250克纸张。纸张的材质通常使用铜版纸或者双胶纸,也可根据客户要求采用不同形式的艺术纸。无论何种印刷封装方案,都是为了给客户呈现出高质量的画册成品。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