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上的个性化印刷品定制

去年“双11时淘宝惊人的成交量就再次验证了这一点。印刷界也毫不迟钝,中国电子商务未来有着巨大的潜力。正快速地融入到这股浪潮中来。鼠标+印厂”商业模式正在成为传统印刷的重要补充,也成为了验证印刷企业是否走在行业前沿的重要标志。
  
  企业切忌盲目涉足。面对纷繁复杂的业务类型、全新的商业模式、并不擅长的平台搭建,然而电子商务虽好。传统印刷企业如果不做好充分准备就一头“扎”进去,恐怕非但不会享受到数字化红利,还会遭受“触电”风险。
 
  占整个中国社会零售总额的7%那么究竟电子商务与传统商务有何不同?印刷业与电子商务有着怎样的关联?印刷企业如何利用电子商务?印刷企业“触电”前需要三思而后行。中国2013年电子商务零售市场规模超过1.5万亿元。
 
  简单理解,电子商务。就是通过网络的力量来进行的商业行为,例如网络营销、网络接单、网络支付、网络评价等。正是因为有了网络才使得现在商务形式和过去有了很大的不同,究竟如何不同,可以给大家打个比方。假如要让一个人鼓掌,需要花费1块钱,如果有50块钱,那么最多能让多少人鼓掌?相信很多人都会回答50个人。没错,理论上说确实最多只能让50个人鼓掌,但是这是个传统的思维。而在网络时代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告诉所有人,谁鼓掌的声音最响,这50元就都给他这样所有人都会鼓掌。相信这样大家就初步理解了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究竟有什么不同,为什么它能爆发这么强大的经济活力。
 
  量变最后就会引起质变。而现在互联网上有6亿中国人,当一个网络中有足够多的人的时候。手机的无线互联网上有4亿中国人,这正是开始发生质变的时候,可以肯定的虽然我生意不一定会完全搬到线上,但100%会受到网络的影响。这是一个与工业革命并驾齐驱的大变革时代的开始,要么跟上,要么被淘汰。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