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标准名片设计尺寸

    一、标准名片设计尺寸 名片设计尺寸92×57 毫米 (四边各含2mm出血位);名片文件色彩模式请设为 C M Y K 模式。  
二、标准名片成品大小: 名片成品大小89 ×54 毫米;折卡或其它尺寸名片,传稿时请注明尺寸大小;  
三、名片排版方法: 名片排版时,裁切线为2毫米,请将文字等内容放置于裁切线内3mm,名片裁切后才更美观  颜色设定值不能低于10%,以免颜色无法显现。  
四、名片制作软件: 接受corel、Illustrator、Photoshop软件制作的文件;文字需转曲线;  
五、名片格式要求: 1、Corel存成CDR格式,(使用CorelDraw特效之图形,请转换成位图,位图400dpi)。2、Illustrator请存成EPS格式(外挂之影像文件,需附图档);3、Photoshop请存成PSD格式,文件分辨率400dpi以上。  
六、线条低于0.1mm,印刷将无法显现,需设定不小于0.1mm。  
七、双面名片请将正面和反面分别标明,以免出现文件混乱  
八、photoshop制作的文件,名片尺寸为92mmx56mm,将正面和反面分开两个存放。    
九、尽量勿设置上下或左右等边的花边,因裁切误差,恕无法保证四边对称。    
十、名称规范: 名片上名称+数量. 例: 1.白蓝印刷5盒复膜--正面 白蓝印刷5盒复膜---反面  例 2.白蓝10盒不复膜--单面  
十一、颜色说明:1、不能以屏幕或打印稿的颜色来要求印刷色,填色时请勿使用专色,在制作时务必参照 CMYK 色值的%数来制作填色。否则造成之色差不予退货。 2、相同文件在不同次印刷时,色彩都会有轻微差异,属正常。3、黑色字勿使用C:100、M:100、Y:100、K:100之四色填色,四色填色总值超过250%以上的大色块,印刷时容易造成粘脏(粘花),黑色大色块设置C40 M30 Y0 K100 。其他复杂颜色尽量用两色或三色填充, 尽量不用四色填充,以免造成色差偏差太大。4  CoreL 格式的颜色设置值必须用C M Y K  设置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